星期六, 5月 19, 2007

崙背洋香瓜 頂呱呱

中國時報 2007.04.20 

郭春輝/崙背報導

    為促銷崙背特產─洋香瓜,崙背公所規畫的「鄉瓜香瓜在崙背」廿八日登場,這場 促銷活動除品嘗洋香瓜,還讓民眾彩繪、雕刻香瓜等等,活潑有趣的促銷方式,要讓 參與民眾覺得好吃又好玩。

    崙背鄉10多年前引進洋香瓜栽培,經農會大力推廣,栽培面積逐年增加,目前全鄉種植洋香瓜逾400公頃,農戶300多戶,每年春末夏初是洋香瓜第一季產期。崙背栽培的洋香瓜因以隧道式栽培,品質特優,尤其今年春雨少,甜度高,春季盛產的洋香瓜包括「天華」、「蜜 天下」品系紛紛採收,也讓崙背充滿香瓜味。

    崙背公所為了促銷洋香瓜特產,在崙背公所廣場前舉辦「鄉瓜香瓜在崙背」促銷 活動,除提供洋香瓜讓民眾「吃免驚」外,也號召民眾參與包括彩繪香瓜、香瓜雕刻、香瓜堆高、香瓜接力及表揚模範瓜農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