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4, 2010

台灣特產…送兩串蕉 軟糖啦

 

最近有廠商推出香蕉造型的水果軟糖,打算進攻大陸市場,產品剛推出兩天就吸引歐洲的訂單。
記者游振昇╱攝影
台灣產品推陳出新,最近有廠商推出香蕉造型的水果軟糖,包裝上打出「台灣特產、產地直送」,打算進攻大陸市場。產品剛推出兩天就吸引歐洲的訂單,令業者十分興奮。

推出這項產品的宜農生技食品公司總經理張梅蓮表示,台灣是水果王國,許多台灣水果銷往大陸,市場反應很好。但因香蕉不易保存,害怕碰撞,因此想出把香蕉做成水果軟糖的點子,雖然是軟糖,外包裝卻像是一根根黃澄澄的香蕉。

她說,一根香蕉軟糖賣六十九元,產品才上市,就引起市場注意。目前由宜農生技公司與品綺公司共同推出,只賣單根產品,預計一個月後可賣整串,一串有九根,今後送禮真的可以帶上「兩串蕉」。

此外,香蕉軟糖吃完後,香蕉型外盒可當鉛筆盒或裝環保筷,目前只在超商賣,品綺公司日前將這項產品介紹歐洲客戶後,立即吸引客戶下單。

二年前,品綺公司即設計出香蕉造型的禮盒,該公司與宜農接洽後,設計出金黃色與綠色兩款香蕉造型的禮盒,內裝香蕉口味軟糖,目標先鎖定台灣和大陸市場。

香蕉造型軟糖禮盒外包裝寫「台灣特產」、「產地直送」,軟糖聞起來有香蕉的香味,嚼咀後,香蕉的香味會充塞在齒縫之間。

【2010/08/23 聯合報】

沒有留言: